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干部座谈会
[字号: ] 2018-11-26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各班情况,及时解决同学们的困难,加强班级管理队伍建设,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上午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学生干部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贾卫华出席并讲话。

贾卫华对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担当好学生干部的同时不要忘记努力学习,强化自身技能。各班负责人积极发言,围绕内务检查、学风建设、班级管理、以及矛盾化解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贾卫华指出,学生干部作为班级事务主要负责人,要有大局意识,考虑问题一定要周全,要学会培养班委团结互助的精神,形成互相配合、调节恰当的工作局面。贾卫华强调,班委要严格自律,“正人必先正己”,做事要公平公正,坚决杜绝以公谋私的现象,有问题要正面反省。贾卫华表示学生工作要“一手抓管理、一手抓服务”,寻找适合自己班级的管理模式,改善管理方式,做到以理服人,以德服人。

对于各班反映的问题,贾卫华做了详细记录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对于未能得到反馈的各种问题,将在会后逐一落实解决,并答复同学们。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