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学习交流会
[字号: ] 2018-11-30    张宝强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工作水平,11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学习交流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淑波、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学生科科长王全军主持了本次会议。

王全军科长强调,辅导员、班主任网络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的需要,是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素质能力的需要。希望广大辅导员、班主任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边学边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随后辅导员、班主任们集中学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六期辅导员网络培训班课程《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课程视频观看完毕后,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重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对课程学习后的感想感悟进行了分享。

杨淑波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工作队伍的成绩。希望辅导员和班主任们要准确把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增强理论学习的政治自觉,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培训实效;要严格培训纪律,增强学习主动性。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珍惜此次网络培训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和专业素养,推进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