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召开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研讨会
[字号: ] 2018-11-30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响应学校组织的辅导员网络培训,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11月27日,现代服务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研讨会。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与了本次交流研讨会。

会上,刘玉刚副书记指出学生工作瞬息万变,辅导员、班主任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来提高自身素质,以致能胜任辅导员工作,辅导员培训、研讨意义非凡是提高辅导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以及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的重要手段。然后,组织辅导员们统一学习观看了由山东大学范蕊主讲的《辅导员开展情感教育的实践探索》网络课程,获益匪浅。

最后,与会辅导员、班主任针对此次培训研讨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所学、所得、所感、所想”,学习效果明显。为此,学生科决定固定每周二下午为辅导员培训专项时间,以期能够获得“长期效应”,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

通过此次培训研讨,辅导员们深感集体研讨学习意义重大,大学生情感教育刻不容缓。在学生学习生活中,为学生提供一条龙服务,要做到“了解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后续跟踪”,真正做到“为了学生,服务学生”。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