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成立辅导员工作室
[字号: ] 2019-02-26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我校学管理念转变的要求,为更好地服务学生,现代服务学院在前期研究工作的基础上成立“陌上花开”大学生辅导员工作室。工作室主要以新时代班级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资助育人体系探索、家庭经济困难量化认定、创新创业研究等为研究方向。

12月5日上午,学生处(团委)朱永君处长、 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远共同为工作室成立揭牌,学生处副处长王君波、刘宗亮,创新创业学院韩秀国老师,蒋婷老师及我院辅导员一同出席。

通过辅导员工作室的建立,分类指导辅导员日常工作,增强工作实效,提高辅导员学习能力和学生事务管理能力。通过工作室整合力量,凝练特色,使之成为展示辅导员风采的窗口、创新育人理念方法的平台和孵化辅导员名师的摇篮,使辅导员队伍人才形成梯队、骨干形成团队、对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和事业化建设有着重要影响。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