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网络培训班第三次直播答疑活动
[字号: ] 2019-03-22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辅导员网络培训课程学习成果,推动辅导员队伍向专业化职业化发展,3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于办公楼407会议室参加第六期辅导员网络培训班第三次直播答疑活动。

本次直播分为主题访谈和在线答疑两个环节,由首都师范大学王洵教授主持,邀请了陕西科技大学李萌、南京师范大学沈菲、云南大学朱丹三位老师参加。访谈环节,四位老师针对“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这一主题展开讨论交流,就如何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水平提出了切实的建议。在线答疑环节中,四位老师针对参训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解答,并进行了在线交流互动。建工学院全体辅导员认真观看了直播活动全过程,并积极参与了互动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直播答疑活动,全体辅导员老师对网络课程学习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把握。辅导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课程学习中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去,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更好地实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目标任务。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