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字号: ] 2019-09-03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班主任)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9月2日,建筑工程学院在老综合楼4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刘士良做了班级管理经验分享,内容涉及广泛,不仅包括常规工作开展、学生日常管理,还包括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提出要在新生入学之初就帮助他们明确大学期间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尊重学生、理解学生、教育为主、惩罚为辅,创新班级管理方法;同时也分享了很多关于开展活动、班级建设、培养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最后,刘士良强调,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汲取经验,不断学习,增强职业认同感,工作中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坚定走好每一步。

与会辅导员(班主任)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学习,用心做事,扎实苦干,共同推进建工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