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字号: ] 2019-09-12    王永军       阅读次数:

 

为提升学生会工作、服务能力,切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9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例会由学生科科长刘芳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例会。

一名优秀的学生会干事首先要做到的便是牢记初心,服务同学。首先,刘芳科长肯定了学生会成员一年的表现,与大家分享如何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会成员。并借此会议希望找到自身不足。注重道德品质,提升思想觉悟,做到态度严谨,敢于创新,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进取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辅助老师,服务同学。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多沟通交流,勤关心学习、常总结分析。

本次例会使学生会干事明确了自己在学生会所担负的责任,清醒地认识到自身产生的问题,以积极奉献、努力拼搏的精神服务于老师及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进步,共建美好、和谐信工院。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