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团队拓展”主题活动
[字号: ] 2019-11-21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增添生活乐趣,缓解学习压力,培养对团队合作力量的认识,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共同创建优秀班集体,现代服务学院于11月19日下午开展了“学生干部团队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为18、19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主持人讲解了第一个游戏“心连心”的规则:成员分成两组,由主持人亮题目,一个人比划另一个人猜。这个游戏旨在挖掘同学们的潜能,激发每位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猜错的同学要接受惩罚,大家的情绪一下子被游戏的节奏调动了起来。紧接着开展了第二个游戏“我是蜘蛛侠”。成员需要根据地上的手和脚的照片,按照提示走完规定的距离,期间只能与地上的图案一一对应,成功完成任务的获胜。此外,还进行了“谁是机灵鬼”“过红墙”“五毛一块”“塞螃蟹”等游戏,再次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

此次学生干部团队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之间的主动交流意识,更增强了成员的沟通能力,增进团队观念下的全局意识和团队精神,更好的挖掘了自身潜能,培养了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