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字号: ] 2019-11-27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11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三楼西合堂教室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士良主持,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建工学院第十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同学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提出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明确了今后改进的目标和方向。学生科科长于永超向全体学生会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生会成员在开展工作时要做到不忘初心,公平公正;二是学生会成员要戒骄戒躁,在其位谋其职,对本部门工作要做到认真负责;三是各部门要团结一心,通力合作,选择恰当的方式方法,共同做好各项工作;四是各部门要加强与相关负责老师之间的联系,真正成为广大同学和老师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最后,刘士良总结指出,学生会是大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学生组织,各个部门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合作,同时要强化学生会内部管理,提升学生会干部队伍素质和水平,共同做好建工学院学生管理工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