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陌上花开”辅导员座谈会
[字号: ] 2019-12-04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我校铺导员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经验,切实提升我系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现代服务学院于12月2日下午开展了现代服务学院党支部“陌上花开”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工作室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学生科例会,由李海蓉科长向各位辅导员传达上周存在的问题以及本周的工作计划;第二部分是参加座谈会的辅导员、班主任逐一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工作中的思考和感悟以及班级管理方面的经验;第三部分进行了与辅导员相关的政策和知识的学习,各位老师认真学习,吸取有益经验、取长补短。

本次辅导员座谈会,使每位辅导员都有所得,有所思,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心与心的交流,是一次快乐的分享。今后,现代服务学院会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定期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座谈会,促进辅导员的学习、交流和实践,不断提升辅导员工作的整体水平。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