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字号: ] 2019-12-12    刘杨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近况,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12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科王全军科长主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各班班长共同参加。

会上,王全军科长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他强调学生干部应牢记学生组织宗旨、摒弃庸俗习气,与同学们平等相待,扎扎实实做事。随后,学生会主席杜建京对本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王科长对学生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学生干部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学生干部之间要相互支持、紧密配合,认真履行职责,切实为同学们服务;同时,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刻苦学习,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还提高了学生组织的自我管理能力与自我服务能力,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