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习进行时|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六期辅导员党史专题学习
[字号: ] 2021-05-24    王羚丽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1日下午,在会议室组织开展第六期辅导员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孙贵良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辅导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美术经典作品中的党史:井冈山会师》《美术经典作品中的党史:唤起工农千百万》。影片讲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点燃了“工农武装割据”的星星之火,党的工作重心由“城市”到“农村”转移,开辟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中国革命的正确道路。井冈山也就此成为中国革命的摇篮。

观影结束后,孙科长提出,对于信仰的无比忠诚与执着,是我们对所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最直观的感受。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辅导员们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上的认识和提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