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习进行时|商贸物流学院举行第六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
[字号: ] 2021-05-24    张乐       阅读次数:

 

5月18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举行第六期专兼职辅导员理论学习。学生科张乐领学文件“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抢抓关键冲刺期,促进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强调,夏季到来,天气炎热,加上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各地出现反弹,为做好学生日常防疫,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引导并督促好学生做好宿舍和教室卫生工作,清理卫生死角,杜绝细菌的滋生蔓延,同时,将组织夏季违章电器安全大排查,确保学生在校健康安全。临近毕业,毕业班班主任应及时通知学生做好毕业前重修补考、教材退费、就业信息登记确认等工作。就业是民生之本,希望专兼职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转变工作方式,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亲自督促学生,主动对接企业,帮助更多学生争取好的工作岗位,确保我系毕业生就业形势稳定,完成确定的就业目标和就业任务。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