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习进行时|会计金融学院开展第六期全体辅导员党史专题学习会
[字号: ] 2021-05-24    武光彬       阅读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1日下午,会计金融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第六期全体辅导员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计金融学院姚建鹏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会上,姚建鹏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深刻体会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随后,全体辅导员一起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第116-157页,认真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极大地激发了全体辅导员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对今后的党史学习以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设,也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