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习进行时|现代服务学院开展第七期辅导员理论学习
[字号: ] 2021-05-24    刘楠楠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辅导员建设要求,现代服务学院于5月21号下午组织开展第七期辅导员理论专题学习,由学生科刘玉刚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辅导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思想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讲话。《讲话》中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现在我国各级各类学历教育在校生达到2.7亿,全国各类高等教育在学总规模达人生的“拔节孕穗期”,这一时期心智逐渐健全,思维进入最活跃状态,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

集体学习完毕后,全体辅导员热烈讨论并发表了心得,一致认为: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把思政课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教育部等部门要牵头抓思政课建设体现了思政课在高校育人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与作用;辅导员处于高校思政育人的最前线,需要切实学习《讲话》精神,将思政课建设这项工作抓起来、抓到位。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