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习进行时|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七期辅导员党史专题学习
[字号: ] 2021-05-31    王羚丽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8日下午,在经开校区小礼堂组织开展第七期辅导员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孙贵良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辅导员集中观看学习纪录片《美术经典作品中的党史:歌唱祖国的春天》《美术经典作品中的党史:江山如此多娇》。《歌唱祖国的春天》讲述的是1956年新中国日新月异的社会面貌,中国进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阶段,基本完成第一个五年计划,全国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江山如此多娇》一幅画里包含长城内外、黄河上下一年四季的风光,完美地诠释出毛泽东主席那首脍炙人口的诗词《沁园春·雪》中巍峨震撼的气魄。

观影结束后,在场辅导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孙贵良提出,通过学习《美术经典作品中的党史》系列作品,要把党史教育和审美教育结合起来,在自身党性修养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审美修养,提升业务水平。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