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习进行时|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八期辅导员党史学习会
[字号: ] 2021-06-03    崔晓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对辅导员党史学习及理论提升的计划要求,5月3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八期辅导员党史学习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姜亦祥领学,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辅导员们一同观看了“党史微课”《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如何塑造政党能力》。解放战争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大决战。战争胜负的决定因素在于人心向背。战争能否取得胜利的关键在于国共两党政党能力的强弱。经过大革命、土地革命、特别是抗战的锻炼磨砺,中国共产党的政治领导能力日益成熟。这种成熟体现在两个重要方面:一是在实践中形成了坚强的、有权威的领导核心和团结的领导团队;二是形成了富有组织纪律性、战斗力顽强的党的队伍。

从本次学习中可以看到党的领导核心和领导团队以及全党全军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在解放战争中的决定性作用。姜亦祥强调,辅导员要时刻在党的指挥和领导下进行工作,提高政策的解读能力和执行能力,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