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学院举办辅导员党史专题理论宣讲复赛
[字号: ] 2021-06-09    刘芳       阅读次数:

 

为提高我院辅导员队伍的育人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学院于6月8日在美术馆举办辅导员党史专题理论宣讲复赛。本次比赛邀请各二级学院分管副书记和学生处部分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现场观看了比赛。

各学院根据《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开展辅导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专题理论宣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已开展历时2个月共8期的党史理论学习活动,随后各学院认真组织理论宣讲初赛,共推选出15名辅导员进入复赛环节。

参赛辅导员围绕着伟大五四精神、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科学家精神、沂蒙精神等主题,立足学生思想实际,回眸历史、聚焦当下、放眼未来,深入浅出的阐释党的先进理论和基本政策,饱含深情的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爱,慷慨激昂的引领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前行。真情流露、满怀激情的宣传,深深的打动了现场的老师和学生。

本次大赛全面展现了我院辅导员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宣讲能力,期待决赛中辅导员们更加精彩激烈的表现。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