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习进行时|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九期辅导员党史专题学习
[字号: ] 2021-06-29    王羚丽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25日下午组织开展第九期辅导员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孙贵良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上,孙贵良带领全体辅导员观看党史纪录片,《美术经典中的党史:革命理想高于天》《美术经典中的党史:转战陕北》。《革命理想高于天》讲述了红军虽身处极端恶劣环境,但依然愈挫愈勇,积极乐观的精神,展现了对美、对革命理想的向往,也呈现出对我们民族、国家开创更美好生活的向往。《转战陕北》以磅礴的气势,以崇山峻岭的雄伟气魄为烘托,将毛主席置于巍峨的群山之中,真实地再现了毛主席胸中自有雄兵百万,指挥若定的泰然气派和伟人的风采,热情地赞颂了毛主席为中国革命事业所做出的丰功伟绩。

集体观影后,各辅导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革命斗争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学习无产阶级革命先驱英勇无畏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践行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