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习进行时|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第九期理论学习会
[字号: ] 2021-06-30    付小凤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2021年辅导员培训实施方案的要求,为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觉悟、专业素养以及职业能力,建筑工程学院于6月21日开展第九期辅导员理论学习会。建筑工程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此次学习。

学习会开始,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第112-138页,核心内容包括《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认识到让井冈山发扬光大需要坚持以下几点:一、坚持执着追理想。二、实事求是闯新路。三、艰苦奋斗攻难关。四、依靠群众求胜利;同时,深刻领悟到伟大的斗争、宏伟的事业,需要高素质干部,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随后,全体人员一起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进一步强化思政工作标准。

集体学习之后,全体辅导员收获颇丰并积极开展心得交流。通过学习,坚定了全体辅导员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更好的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做好学生的思政工作,启学生以大德大爱大情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