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习进行时|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十期辅导员党史专题学习
[字号: ] 2021-07-05    王羚丽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7月2日下午组织开展第十期辅导员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孙贵良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上,孙贵良科长带领全体辅导员观看《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张桂梅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颁授仪式上,张桂梅老师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发言,张桂梅老师扎根云南贫困山区40多年,推动创建了中国第一所免费女子高中,2008年建校以来已帮助1600多位女孩圆梦大学校园。她以坚韧执着的拼搏和无私奉献的大爱,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会后,各辅导员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谆谆教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党建统领教学、以革命传统立校,引导学生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