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习进行时|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一期辅导员党史学习会
[字号: ] 2021-07-15    崔晓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对辅导员党史学习及理论提升的计划要求,7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一期辅导员党史学习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然部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于然部带领辅导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鼓舞和激励着全党同志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于然部要求全体辅导员,要从思想和行动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