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凝心聚力强本领、砥砺奋进促发展——学院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纪实(三)
[字号: ] 2021-07-30    武光彬       阅读次数:

 

7月29日,特邀河北省首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胡海霞副教授和荣获第四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的段磊副教授为全体辅导员作专题报告。胡海霞、段磊副教授结合自身的辅导员工作经历以及案例实践和研讨经历,从“主题班会育人功能的案例实践与思考”和“案例研讨与辅导员工作的互融互通”两个方面展开培训与指导,并从辅导员职业化和专业化、为什么要重视主题班会的育人功能、如何提高案例研讨能力、遇到问题解决要点等多个方面和全体辅导员分享了经验和心得体会。培训期间,各位辅导员老师认真的就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与探讨,活动氛围热烈、互动积极。


结业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发言。姚兴建阐述了辅导员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作用,着重强调了辅导员要进一步明确角色定位、工作要求、岗位职责和素质标准,并对全体辅导员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