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凝心聚力强本领、砥砺奋进促发展——学院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纪实(四)
[字号: ] 2021-07-31    王全军       阅读次数:

 

7月30日,全体参训人员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和正定塔元庄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西柏坡,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等,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在西柏坡时期召开全国土地会议,推动解放区的土地改革运动,组织指挥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夺取解放战争的决定性胜利的历史,学习召开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描绘新中国的宏伟蓝图的丰功伟绩和铸就的“两个务必”、“两个敢于”、“两个坚持”、“两个善于”为基本内涵的西柏坡精神的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辅导员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扎实工作,忠实履行使命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下午,全体人员赴正定塔元庄参观学习,追寻总书记脚步,感受新农村发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塔元庄村的村委会文化长廊、村委大厅和村史馆,深入了解了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殷切期盼下、在支村两委的真抓实干下,塔元庄村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深切感受塔元庄的巨变,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激发了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以学生为本、求真务实,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