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辅导员于永超获评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字号: ] 2021-09-07    刘芳       阅读次数: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校辅导员于永超获评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这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的辅导员。

多年来,学校将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畅通发展通道、强化规范管理、加大培养培训,确保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注重典型选树,开展优秀辅导员、工作案例、工作论坛等评选,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组织优秀辅导员工作分享会、典型事迹学习会,提升辅导员职业影响力和价值认同感。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构建省级、校级培训体系,拓宽辅导员队伍培训路径。涌现出一批用心用情着力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优秀典型和先进榜样,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

面向未来,学校将多渠道、多途径提高辅导员的育人能力和专业素养,着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辅导员队伍,切实发挥辅导员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发挥更突出的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