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习进行时|智慧金融学院开展第一期全体辅导员党史专题学习会
[字号: ] 2021-09-28    武光彬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4日,智慧金融学院在J10-203开展新学期第一期全体辅导员党史专题学习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会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教育的首要问题是培养什么人?只有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才能让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才能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随后,全体辅导员一起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第P213-238页,认真学习了《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充分领会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意义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辅导员充分认识到教育所具有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工作,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