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六期辅导员学党史专题培训
[字号: ] 2021-11-08    王羚丽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5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第六期辅导员党史专题学习,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本期培训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关于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当前我国已经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

团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孙贵良谈到,辅导员是高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创新人才培养的重任,必须转变旧有教育观念,加强学习,在创新人才培养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