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第五期辅导员理论学习
[字号: ] 2021-11-09    刘楠楠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辅导员建设要求,学前教育学院于11月5日下午开展了第五期辅导员理论学习,由团学服务中心主任翟文娜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翟科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了解了党从诞生之日起带领人民走过的坎坷和获得的胜利。随后,与会辅导员分别谈了个人的学习感受。纷纷表示,学习党史后备受鼓舞,内心无比激动,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中华民族战胜无数艰难险阻,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因为党的事业代表着历史前进的方向和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同时,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培养好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做出个人应有的贡献。

此次学习,对于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具有促进作用,有利于辅导员切实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实效。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