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第六期辅导员理论学习
[字号: ] 2021-11-15    李明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理论素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当好学生的引路人,按照学院辅导员建设要求,11月12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第六期辅导员理论学习。团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姜亦祥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姜亦祥带领大家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该文梳理了百年党史的时间脉络,对马克思主义成为思潮主流、共产党的道路选择、历史转折和光明前景等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学习,辅导员们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根据学习体会,分别谈了收获和感悟。

本次辅导员理论学习交流,不仅能增强辅导员们的党史认识,提高辅导员的理论修养和政治意识,更是通过在党史学习中提炼思想政治教育元素,更好的做好育人工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