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辅导员理论学习会议
[字号: ] 2021-11-17    李海蓉       阅读次数:

 

为准确把握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11月15日医养健康学院在J13-509开展辅导员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成员、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姚建鹏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姚建鹏就辅导员工作谈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必须提高站位,认识到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站在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的角度去认识自己的工作;二是完善“三全育人”机制,充分调动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达到三个统一;三是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用脑、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探讨与交流,每个党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方向和重点,打开了工作思路,为提升学生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