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总结交流会
[字号: ] 2021-11-23    李明       阅读次数:

 

为持续强化学习型辅导员队伍建设,着力提升辅导员队伍理论水平与专业素养,在培训学习的基础上消化吸收促提高。11月22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总结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然部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吕士华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于然部结合自身多年的思政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分享了心得,表示做学生工作既要“低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明方向、立目标要先于埋头苦干,作为辅导员要夯实理论基础,才能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非凡的成绩,成就自己、反哺学生。各位辅导员交流了培训内容和学习心得,并结合日常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吕士华总结讲话强调,全体辅导员要结合自身工作需要和职业发展,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升育人水平和学生管理服务能力。


本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为辅导员有效开展工作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培训内容安排着眼实际,立足于用,着力于干,有利于积极引导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深化实践成效、提升理论素养。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智能制造学院全体辅导员将继续努力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断奋斗,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