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习进行时|智慧金融学院开展第五期全体辅导员党史专题学习会
[字号: ] 2021-11-26    武光彬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智慧金融学院在J10-203开展第五期全体辅导员党史专题学习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会上,张晓琳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张晓琳强调,辅导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生思想和价值引领,树立广大师生坚定信念。各班级要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等宣传形式,深入宣传解读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通过本次学习,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赋能提升。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