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九期辅导员学党史专题培训
[字号: ] 2021-11-30    王羚丽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6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第九期辅导员学党史专题培训,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本期培训主要学习《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中“被密藏的《皇舆全览图》”。《皇舆全览图》为清代康熙年间绘制的地图,历经多年绘就,科学水平空前,走在世界前列。如今跨越几百年沧桑,中国人逐渐认识到,科学技术必须同社会发展相结合,科技创新的地位和作用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如今在中国,越来越多的科技创新成果也正在进一步服务大众生活,成为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回望历史,感受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日益重要。从辅导员的角度出发,应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进行整体性、发展性的规划,不断拓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外延等方面进行探索。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