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辅导员第二期党史理论学习会
[字号: ] 2021-12-02    付小凤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2021年辅导员培训实施方案的要求,为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觉悟、专业素养以及职业能力,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于11月22日开展辅导员理论学习会,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学习。

学习会开始,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二章,核心内容包括武装斗争反抗国民党的反动统治和中国革命新道路以及红军长征的开始到结束。以八七会议作为转折点,中共中央找到了新的出路,本次会议是土地革命的历史性转变。在长期发展中,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开辟了中国革命新道路,为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建设奠定基础。

集体学习完后,全体辅导员收获颇丰并积极开展心得交流。党总支副书记韦春暖指出,学院组织此次理论学习意义重大,倡导全体辅导员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通过学习伟大复兴是最伟大的梦想,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辅导员的斗志与决心,通过学习认识早期国民党和共产党的种种差异以及红军为反围剿所进行的长征,更好的使辅导员们懂得统一政权的重要和加强对党决定政策的认可,并使得长征精神深入每位辅导员的内心,更好的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提高了全体辅导员作为党员的宗旨意识,更好地发挥育人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