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十期学党史辅导员专题培训
[字号: ] 2021-12-07    王羚丽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3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第十期辅导员学党史专题培训,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本期培训主要学习《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中《这,就是“共和国摇篮”》,瑞金,这座被赤色浸润血脉深处的红色故都,目睹了“红色中国”的建政传奇,培育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理念,见证了鲜血凝固的精神之塔,孕育了新中国的未来。历史在这里回响,伟业在这里启航。

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辅导员,我们应该引导学生坚定道路自信、永葆奋斗姿态,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