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辅导员“为人师表,以德立身”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字号: ] 2021-12-09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辅导员师德师风建设,建设一支师德高尚、廉洁奉公的辅导员队伍,树立高校辅导员的良好形象,学前教育学院团学服务中心于12月7日召开了辅导员“为人师表,以德立身”师德师风学习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翟文娜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印发的《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文件,希望全体辅导员老师以此为反面教材,以案为鉴、以案明纪。随后,翟主任就学管领域易发生师德失范问题的风险点进行了重点排查,与会老师们签署了《师德师风查摆问题整改台账》。最后,全体辅导员进行了誓言宣誓,使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所担负的育人使命。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管理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提高了全体辅导员老师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与目标,真正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了实处。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