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举行辅导员工作例会暨理论学习会议
[字号: ] 2021-12-10    李海蓉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更好地适应当前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医养健康学院12月5日在J13-603党员活动室举行辅导员工作例会暨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团学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蓉主持。

李海蓉就辅导员工作展开了三个方面:一是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专题,强调各位辅导员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二是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要求辅导员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学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法规,切实推进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三是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指出各位辅导员要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作为教育事业的首要原则,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方向和重点,打开了工作的新思路,为提升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