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辅导员述职报告会议
[字号: ] 2022-01-03    崔晓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育人实效,智能制造学院于12月29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辅导员工作述职报告会议。学院经开校区管委会刘宗亮、刘荣勤出席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姜亦祥主持。

会上,各位专职辅导员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六个一”工作实施、个人业务水平提高等多方面,分享了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与经验,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就个人在辅导员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反思。刘宗亮对全体辅导员的工作和付出表示肯定,并指出:辅导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牢记育人使命,更新工作思路,强化育人效果,已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下一学期的工作中。

本次述职报告会为各专兼职辅导员提供了经验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发展和完善。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