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召开专兼职辅导员述职工作会议
[字号: ] 2022-01-04    李海蓉       阅读次数:

 

为更好的总结本学年学生管理工作,医养健康学院于12月29日下午在603党员活动室召开专兼职辅导员述职工作会议,会议由医养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建鹏主持,学生处科长王全军参加本次会议。

辅导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述职:朱作庆从班风、学风、活动组织及明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李海蓉从自身理论学习、学生心理素质和文明素养、班级奖助贷勤补工作等方面分享心得,朱文亮、刘明远等其他辅导员依次进行了工作交流分享。姚建鹏做总结发言,指出辅导员担负着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任务,要提升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辅导员对本学年的工作总结,又是辅导员提升自我、交流经验的重要平台,对提高学院辅导员政治站位、提升辅导员素质水平、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