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辅导员第九期 党史理论学习会
[字号: ] 2022-03-15    林杨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2022年辅导员培训实施方案的要求,为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觉悟以及专业素养,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于2022年3月14日在604会议室开展辅导员党史理论学习会,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学习。


学习会开始,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一国两制”方针的形成以及调整外交方针政策的相关内容,核心内容包括:1982年邓小平首次提出“一国两制”的观念,推进祖国统一。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党中央对外交政策进行重大调整,实行两个重大转变,中国外交得到全方位发展。


集体学习完成后,全体辅导员收获颇丰并积极开展心得交流。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春暖指出,“一国两制”方针是推动祖国和平统一的创造性方针,实现祖国统一是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所在;“两个转变”外交思想的提出,对当代中国产生了深远影响,对推动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产生了巨大的积极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