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辅导员第十期 党史理论学习会
[字号: ] 2022-05-27    林杨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2022年辅导员培训实施方案的要求,为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觉悟以及专业素养,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于2022年5月25日在604会议室开展辅导员党史理论学习会,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学习。


学习会开始,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邓小平“南方谈话”的相关内容,核心内容包括:邓小平南方谈话发生于1992年1月18日—2月21日,当时的邓小平已正式告别中央领导岗位的党的第二代领导核心、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的身份,而是作为一个普通党员,先后赴武昌、深圳、珠海和上海视察,沿途发表了重要谈话。集体学习完成后,全体辅导员收获颇丰并积极开展心得交流。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春暖指出,南方谈话不仅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四大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而且对中国整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