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 辅导员第十二期党史理论学习会
[字号: ] 2022-06-08    林杨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2022年辅导员培训实施方案的要求,为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觉悟以及专业素养,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于2022年6月6日于604会议室开展第十二期辅导员党史理论学习会,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学习。


本期学习会中,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政治文明、先进文化建设和人民生活实现总体小康相关内容,核心内容包括:依法治国和政治文明建设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和先进文化建设稳步发展,“九五”计划的完成和人民生活实现总体小康。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春暖为本次学习作总结:文化是国家、民族的灵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源自于中华民族5000多年文明历史所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提供了重要支撑。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