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2022-2023学年兼职辅导员选拔活动顺利举办
[字号: ] 2022-08-29    姜欣雨       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结合商贸物流学院学生工作需要,我院于8月23日组织了2022-2023学年兼职辅导员选拔活动,选拔了一批优秀专业教师担任兼职辅导员。

选拔过程由审核竞聘材料及面试答辩两部分组成,答辩环节邀请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王茂坤,科长朱晓琳担任评委。老师们从自身优势着手,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兼职辅导员,如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理想信念教育”核心,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等问题进行了精彩答辩。王茂坤对本次选拔活动给予肯定,他指出,兼职辅导员的配备将更好地壮大辅导员队伍,对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的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我院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们将继续以真情关心学生、关爱学生,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培养能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