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举办第二期全体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字号: ] 2022-09-29           阅读次数:

 

为提升辅导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9月26日,智慧金融学院举办第二期全体辅导员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团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晓琳主讲,全体辅导员参加。

培训中,张晓琳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临沂职业学院辅导员考核办法》和《临沂职业学院兼职辅导员(班主任)管理办法》等文件,明确了高校辅导员的职业定位和自我定位。张晓琳强调,辅导员队伍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指导者、组织者和实施者。辅导员务必要明确自身的工作要求和主要职责,不断提高个人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成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提升了辅导员的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为辅导员高质量,高水准的管理、引导、服务于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