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答题活动
[字号: ] 2022-11-18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新时代青年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学前教育学院于11月10号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答题活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参与答题。


本次线上答题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题型包括选择、判断、填空、简答等。各位同学赛前积极准备,赛中争分夺秒地进行知识的较量。答题时间、正确率及名次排行榜时时更新,竞争越来越激烈,而不断刷新的高分,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在浓厚的比拼氛围里,同学们纷纷交上了自己满意的答卷。赛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学习态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十年砥砺奋进,绘写壮美画卷。党的二十大报告,亮点纷呈,鼓舞人心,值得认真学习。本次活动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热潮,引导学生们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从报告中汲取奋进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