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新一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及学生会成立
[字号: ] 2022-11-28           阅读次数:

 

11月2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美术馆召开“扬帆再起航,一起向未来”新一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及学生会成立大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振宁、副书记王晨,团学服务中心部分辅导员以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受疫情影响未能到场的辅导员和2022级各班学生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观看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学服务中心负责人翟文娜宣读了新一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及学生会成员名单,各位参会老师为新任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发放聘书。新一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王云涛发表就职演讲,阐述了我院双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核心宗旨。随后,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周硕与王云涛进行交接旗仪式。

最后,朱振宁发表讲话,他对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肯定,对同学们获得的一系列荣誉、成绩表示欣慰,重点对新一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定位,树立服务意识;二是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三是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工作。

此次成立大会明确了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及学生会的工作方向,展现了新时代优秀青年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为下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