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各系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字号: ] 2015-11-10           阅读次数:

 

为帮助广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梦想新征程,学生处及各系部从新生入学报到开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活动。

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由学生处统一安排,以系部为单位进行,内容主要包括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参观校史馆、图书馆,校纪校规、专业认知教育等。根据要求,全院新生辅导员、班主任每天晚上在校跟班,充分利用晚自习和军训休息时间,组织新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专业认知教育等活动,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使新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条件,熟悉校园及身边环境,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为下一步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生入学教育作为学校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学生熟悉各项规章制度、顺利融入新环境的基础,也是我校新生入学必修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积极训练强健体魄,刻苦学习知识技能,遵守校规校纪,与人和谐相处,顺利开启美好大学生活。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