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工程系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字号: ] 2016-03-22           阅读次数:

 

今年3月5日是第52个学雷锋日,为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风尚,工程系在3月份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首先各班以“学习雷锋精神,建设文明校园”为主题召开班会,然后组织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第三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学雷锋演讲比赛活动。通过几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新时期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更加明白了“雷锋精神”不是一会儿,也不是一阵儿,雷锋精神应常驻你我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拼搏,好好学习,时刻用雷锋精神激励着自己前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