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电商咨询服务进社区活动
[字号: ] 2017-02-20           阅读次数:

 

12月13日上午,商贸物流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到兰山区宋家王庄社区进行电商咨询志愿服务。此次活动旨在普及电子商务方面的相关知识,为有创业意愿的人解答网店经营方面的问题,促进线上、线下等电商经营模式在社区的开展,真正使电商走进普通百姓生活。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的居民前来咨询,师生们就如何开店、如何运营、如何将线上线下经营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咨询者基本都能得到满意的答案。居民们表示,希望越来越多咨询志愿活动进入到社区中,让更多的群众从中受益。

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依托专业优势,加大志愿服务力度,以社区大学为载体,丰富教学内容、提升服务质量,为促近社区居民科技文化素质的提高做出贡献。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