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学管之窗
学管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管之窗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之——“我为雷锋精神代言”演讲比赛
[字号: ] 2018-03-2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奋发向上、创先争优,3月20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在二楼东合堂教室举行“我为雷锋精神代言”主题演讲比赛,来自2017级各个专业的学生共有16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前期报名选拔,各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比赛现场精神饱满,胸有成竹。大家紧扣“我为雷锋精神代言”这一主题,阐述雷锋事迹,列举身边的一些好人好事,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反思,句句发自内心,激励人心。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出我院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生动的语言、感人的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情演讲,2017空乘一班的盛震宇荣获比赛一等奖,2017社会福利的谢可鑫、2017旅游管理二班的任营敖荣获比赛二等奖,2017旅游管理一班的徐振、2017空乘一班的马鑫鑫、2017空乘二班的白玉洁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广大同学搭建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号召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好事、做实事,掀起全系学雷锋的高潮,充分展现我系大学生青春的风采,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